•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东设立首批宣传文化后备人才培养基地 慎海雄出席授牌仪式

2017-04-22 07:01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2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在广州美术学院举行首批广东省宣传文化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首批基地包括在广州美术学院设立的美术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在深圳大学设立的文化产业和新媒体后备人才培养基地。

  慎海雄指出,设立宣传文化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加强青年文化人才培育,完善宣传文化人才培养体系、打造岭南文化新高地的创新之举。他要求人才培养基地要大胆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探索人才培养新路径;青年文化人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脚踏实地,潜心钻研,志存高远,勇攀高峰,努力成长为我省美术、文化产业和新媒体领域的杰出俊才。

  慎海雄强调,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宣传文化人才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破解人才发展瓶颈,打造科学有效的人才标杆项目,努力让广东宣传文化领域人才辈出、名家璀璨。

  省委宣传部、省美术家协会、广州美术学院、深圳大学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宣传文化后备人才代表参加仪式。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