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把自贸试验区打造成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

2017-03-25 07:3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4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14期“广东学习论坛”报告会,专题学习“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把自贸试验区打造成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作辅导报告。省政协主席王荣出席报告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主持报告会。

隆国强在报告中详细阐述了自贸试验区的基本概念、建设背景、发展目标以及总体进展情况,并对我省建设自贸试验区、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提出了建议。隆国强指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自贸试验区工作的要求,围绕对外开放门户枢纽目标推进改革开放,建设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粤港澳服务贸易自由化,强化国际贸易功能集成,深化金融领域开放创新,形成激励改革创新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自贸试验区辐射带动功能。

慎海雄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度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自贸试验区打造成为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全面提升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省法院院长,省委各部委、省直有关单位、省有关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含正厅级干部)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