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讲好“两会”故事 传递代表委员好声音

2017-03-04 07:21 来源:南方网 李强

3月3日上午,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来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2017年全国两会报道组驻地,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勉励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报道工作。全媒体记者肖雄摄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强)3日上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来到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州市广播电视台、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佛山传媒集团等广东媒体在北京的全国“两会”报道组驻地,检查宣传报道准备工作,慰问全体采编人员。

  今年,广东省直和广州、深圳等市主要媒体派出了近400人的报道团队。

  慎海雄查看了各媒体的全媒体访谈室、演播室、融合报道平台等,与编辑记者交流,详细了解“两会”报道的组织策划、栏目设置、节目编排以及安全刊播保障等情况,希望各媒体在融合报道上持续发力,以技术创新为引领,推出精彩的融合报道产品,讲好“两会”故事,传递代表委员好声音。

  慎海雄强调,做好今年全国“两会”报道,是对广东新闻战线履行职责使命的重要检验。要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要大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巨大成就,大力宣传广东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示全国“两会”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风貌,广泛凝聚和传递正能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