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扎实调查研究 掌握宣传规律

2017-02-21 07:1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 2月20日,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全省新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培训班在广州开班。2016年全省市县领导班子换届以来新任职的80多名宣传部长将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论述。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作开班动员讲话。

  慎海雄指出,今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主基调,全力做大做强做亮正面宣传。新任宣传部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尤其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调查研究,迅速熟悉和掌握宣传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做到稳字当头,安全托底,有守有为、敢于担当,稳中求新、顺势而为,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走正道、大发展,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思想舆论氛围。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