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走访慰问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

2017-02-08 09:18 来源:南方网

  南方日报讯 2月7日,农历正月十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走访慰问部分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转达胡春华书记、马兴瑞省长的亲切问候,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慎海雄先后来到人民日报社广东分社、新华社广东分社、光明日报广东记者站、经济日报广东记者站、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广东记者站、中央电视台广东记者站、中国青年报广东记者站、中新社广东分社,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努力。他说,过去一年来,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恪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新闻舆论工作48字职责使命的要求,聚焦广东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策划推出一大批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新闻报道,宣传力度、报道规模进一步加大,传播效果进一步显现,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大家在工作中展现出来的过硬思想政治素养、工作作风和业务能力,值得广东新闻舆论战线学习借鉴。

  慎海雄指出,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广东也将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今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希望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继续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更加充分地反映广东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和生动实践,更加全面地展示广东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出台的新举措、探索的新经验,为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凝聚更加强大的精神力量。慎海雄要求省有关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为中央新闻单位驻粤机构开展工作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