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慎海雄:广东新闻战线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闻舆论思想

2016-07-29 07:54 来源:南方日报

  28日上午,广东省新闻战线深入推进“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座谈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讲话。

  慎海雄指出,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新闻舆论工作者要转作风改文风,俯下身、沉下心、察实情、说实话、动真情,努力推出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既是对新闻舆论工作者的作风要求,也是党的新闻工作者解决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和态度问题、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与新闻理念的重要遵循。

  慎海雄强调,全省新闻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总结“走转改”取得的成效经验,在深化“走转改”中切实履行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职责使命。要用脚步丈量大地,多捕捉粘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鲜活新闻,以“走转改”推动新闻舆论工作的改进创新。要进一步强化制度保障,在“走转改”中锤炼队伍、提升能力。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5年以来全省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60件优秀作品和10个先进集体。

  本网作品《“这三年 基层看”系列H5作品》获广东省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作秀作品一等奖。

  南方新闻网“这三年 基层看”系列H5作品:

1、咱们村里的事——一个广东乡村的基层社会治理样本

2、他三年前给习大大的承诺,实现了么?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