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抵穗 任学锋与蔡冠深一行座谈

2018-05-25 09:05 来源:南方网 黄伟 昌道励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伟 昌道励 通讯员/史伟宗)24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穗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创会主席、全国政协常委蔡冠深率领的联盟考察团一行座谈。

  任学锋对蔡冠深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广州经济社会情况。他说,穗港同为大湾区核心城市,人缘相亲、语言相通、习俗相近,交流合作十分密切。香港在金融服务、专业管理、专业人才、科技研发、城市国际化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广州也具有产业体系完备、城市发展空间大、实体经济基础好、枢纽功能完善等明显优势,合作前景广阔,特别是在面向全球集聚创新资源,推动创新要素自由流动和组合,共同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以及生态保护等方面,双方合作意愿强、机会多,合作能产生优势互补的放大效应。希望联盟和各位企业家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业界人士来穗投资兴业,共享大湾区建设红利。

  蔡冠深等表示,广州文化底蕴深厚,城市环境干净有序,科技创新势头旺盛。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香港与广州合作潜力巨大,联盟成员将充分发挥优势,助推港穗两地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