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州市代表团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

2018-04-12 06:59 来源:南方网 黄伟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伟 通讯员/史伟宗)8日至11日,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率广州市代表团赴海南省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期间,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参加中国—东盟省市长对话会分论坛、粤港澳大湾区分论坛、全球化下的商贸物流变革分论坛,以及广东省政府在论坛有关活动,举办2018广州城市形象国际传播年·博鳌推介会,会见近30位国内外政界人士和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负责人。

  任学锋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就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广深港科技创新走廊建设,加强青年创新创业合作,深化全方位交流交换意见;会见新加坡前副总理、新加坡星桥腾飞集团董事长黄根成、新加坡通商中国主席、国会议员、前贸工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部长李奕贤,就推进中新广州知识城项目进行交流。

  任学锋在会见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负责人时,介绍了广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协同推进改革、开放、创新,强化枢纽型网络城市功能,吸引集聚全球资源要素,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情况,就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工业物联网、汽车电子、数字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推动实现互利共赢。他指出,城市要善于为企业发展壮大提供空间、做好服务,企业发展好了,城市自然发展得更好,从而实现城市和产业发展的良性互动。

编辑:杨格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