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州市召开推动水环境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任学锋讲话

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8-04-05 06:47 来源:南方网 黄伟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伟 通讯员/史伟宗)4日,广州市召开推动水环境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书记李希同志、省长马兴瑞同志关于水生态环境的批示要求,部署全市水环境治理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讲话。

  任学锋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任务,也是广州深化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牢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市民群众提供优质生态产品,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引领型全球城市提供生态支撑。要以钉钉子精神坚决打好碧水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要扎实推进黑臭河涌整治,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要高标准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系统治理,把污染防治作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要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广泛深入发动群众群防群治,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风尚;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执法、严格监督、严格问责,守住安全稳定廉政底线。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