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主持召开广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018-03-03 06:51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2日,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听取区委书记和部分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开展评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不折不扣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确保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始终沿着正确方面前进。

  会议强调,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党组织对各领域社会基层组织的政治领导,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基层党建工作上新水平。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和党员队伍特别是青年党员队伍建设;坚持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以加强支部建设为重点,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农村党建、国有企业党建、“两新”组织党建、事业单位党建和机关党建等,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会议强调,要层层压实责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党建各个环节。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和工作阵地建设,为基层党组织发挥功能提供坚实支撑。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