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2018-02-07 06:51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6日,中国共产党广州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讲话。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传达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建华、广州市政协主席刘悦伦出席。

  任学锋强调,广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任学锋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清醒认识广州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任务,增强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认真配合做好中央巡视组巡视广州各项工作。坚持标本兼治,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同反腐败结合起来,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要落实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