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与广州市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

2018-01-13 06:46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12日,广州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召开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出席并讲话。

  任学锋说,政协委员代表选题站位高、针对性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要求,做好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需要市政协及各界别委员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体现更大担当、贡献更多智慧。要紧扣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增强资源要素配置能力、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升城市质量标准品牌、建设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城市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城市文化软实力等全市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强民主监督,促进党委政府决策更科学、工作更有成效。市政协和各界别委员要依托自身优势,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的作用,为广州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建设汇聚正能量。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