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总部在广州挂牌 任学锋慎海雄出席活动

2017-11-08 21:58 来源:南方网 李强
.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强)8日上午,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举行总部挂牌仪式。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

  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进媒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工程,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推动南方财经建成全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和媒体融合发展标杆项目。从2016年11月成立至今,南方财经按照“媒体+金融”的发展思路加快发展,完成了平面、广电、网络媒体的整合融合和全媒体建设,构建了以中国自贸区信息港、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为核心的数据业务格局,完成了以南方文交所、横琴国际商品交易中心为重点的交易业务布局,集团四梁八柱初步建成,综合实力大大增强,媒体融合转型的示范作用逐步体现,成为广东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一支生力军。

  在总部挂牌的同时,南方财经分别就总部大楼落户广州国际金融城、共建南方智库及旗下南财控股融资签署意向协议,推动集团的数据业务和新型智库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也为进军资本市场铺平了道路。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