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会见联合国副秘书长华安·克洛斯:希望更加关注广州发展

2017-11-01 07:41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10月31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会见来穗出席2017年“世界城市日”全球主场活动的联合国副秘书长、人居署执行主任华安·克洛斯一行。

  任学锋说,广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顺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推动城市发展方式转变,强化城市规划管理,提高城市建设质量,打造宜居宜业城市品质。希望联合国人居署更加关注广州发展,在举办高端会议活动、加强国际交流、提升广州国际影响力等方面深化合作。

  华安·克洛斯说,全世界都高度关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习近平主席多次强调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等观点,体现了中国智慧的国际视野和战略眼光,让人颇感震撼、深受启迪,值得在全球推广。广州作为全球重要城市,按照这些要求谋划推进城市发展,成效明显,未来更让人期待。联合国人居署将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向其他国家推广广州范本,帮助更多城市更好推进城市化进程。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