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着力提升广州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2017-10-31 07:08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10月30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分析前三季度全市经济形势,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任学锋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广州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其作为当前工作最重要的“纲”紧紧抓在手中,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并贯彻落实到广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

  任学锋指出,今年以来,广州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动能转换进一步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取得新进展,但也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和不足。做好当前和今后经济工作,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力构建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聚焦抓主体、建载体、优环境,加快推进重大功能区和价值创新园区建设,提供优质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建设,形成“达产一批、建设一批、储备一批”的良好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守安全、稳定、廉政底线,弘扬良好作风,攻城拔寨做好年底收官工作,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推动广州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争当排头兵。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