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主持召开广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严重违纪案的处理决定

2017-10-01 06:55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9月30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孙政才严重违纪案审查情况和处理决定的通报》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处理决定,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各项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中央对孙政才严重违纪案处理决定,充分表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将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孙政才严重违纪案处理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孙政才严重违纪案深刻汲取教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巩固优化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以高度自觉和极端负责的精神做好广州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