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参观网络安全技术与成果展示会:深入贯彻网络强国战略思想

2017-09-19 12:45 来源:南方网 陈芳庭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陈芳庭 通讯员/粤宗)18日,第四届广东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暨2017年网络安全技术与成果展示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3号馆举行。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任学锋参观展示会。

  展示会分云计算和大数据安全、智慧城市、公共网络领域安全控制、电子政务安全等8个展区,政府机关和从事网络与信息安全的研究机构、行业组织、龙头企业等160余家单位参展。任学锋参观了中国联通、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中国农业银行、广发银行等单位的展台,并与参展单位代表和现场观众交流。

  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坚持网络安全与网络发展同步推进,加快信息化服务普及,分类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让人民群众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要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在研发、创新方面的主体作用,大力推进网络核心技术攻关,抢占创新发展制高点,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要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全面提升网络防护能力,突出抓好信息内容和技术安全,依法管网治网,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构筑网络安全屏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网络环境。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