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2017-09-07 06:51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6日,广州市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一轮巡察情况汇报会,听取市委6个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讲话。

任学锋指出,从巡察情况看,管党治党不够有力、“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物业和项目管理不规范、国有企业经营管理问题突出等问题仍然不同程度存在,再次印证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依然任重道远。各级党组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以更大决心、更大勇气、更大气力把全面从严治党抓紧抓实抓好。

任学锋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十二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深化政治巡察,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根本政治任务,深入查找问题,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省和市的部署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巡察成果运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