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天津市政协主席率团来穗考察 任学锋王治平参加座谈

2017-03-24 09:10 来源:广州日报 陆建銮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陆建銮 通讯员史伟宗)日前,天津市政协主席臧献甫率团来穗考察。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与臧献甫,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治平,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金亮等座谈。臧献甫说,这次到广东学习考察,首先是学习考察广州在对外开放、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自贸试验区建设、政协民主监督等方面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市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提高交流合作水平,推动合作发展取得更多成果。任学锋说,广州和天津同为超大城市,在城市改革发展方面面临诸多相同的挑战,天津创造了很多值得广州学习的好经验。希望两市继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提升城市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市领导潘建国、柯珠军参加。

在穗期间,天津市代表团考察了唯品会、盛科电子、银城电子等企业以及南沙自贸试验区。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