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应邀在沪与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会面交流

2017-03-15 06:48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应通用电气公司邀请,14日,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上海与通用电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夫·伊梅尔特会面交流,并考察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中国科技园。

  任学锋介绍了广东、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杰夫·伊梅尔特就生物医药领域开展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任学锋说,广州正践行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优化发展环境,构建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格局,强化市场优势、成本优势、生态优势、服务优势,引进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集聚集群集约发展,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希望通用电气公司抓住机遇,深化与广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杰夫·伊梅尔特对广东、广州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提升投资贸易便利化水平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认为,广州投资环境好,服务效率高,市场成本低,发展空间大。公司十分重视与广州的合作,双方将积极探索依托技术、业态和商业模式等方面的创新,共同推动生物医药企业集聚发展蓬勃发展。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