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州市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任学锋:加强督促检查和激励问责

2017-03-14 07:05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13日,广州市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攻城拔寨、落地生根”抓落实工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讲话。

  任学锋强调,当前广州经济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如何把握好广州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机遇期,实现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把广州发展推向新高度新境界,对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新要求。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抓落实的重要论述,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攻城拔寨、落地生根、一锤一锤钉钉子等要求,推动广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高效率高质量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构建畅通高效的指挥体系,全市“一盘棋”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坚持突出重点、解决难点,着力推进一批具有战略性、引领性、前瞻性、基础性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现代产业及平台项目、生态环境和社会民生项目。着力提升管理科学化水平,提高项目建设的效率效能效果。对接省委、省政府联合大督查工作部署,加强督促检查和激励问责,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推动工作落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