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7-03-11 11:15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穗巡宣)10日,广州市委召开巡察情况汇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十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十一届市委巡察工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学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巡察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保持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广州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作为巡察的最重要任务,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加强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市委各项部署落地生根。加强对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部门的巡察,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压实巡察整改责任,分类处置问题线索,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加强巡察效果评估,提高巡察成果运用的“含金量”。着力深化市委巡察,加快推进区委巡察,构建市区巡察一体化监督格局。从严要求和管理巡察干部,以铁的纪律建设过硬队伍,坚决防止“灯下黑”。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