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提升国防动员能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2017-03-09 08:46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8日,广州警备区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广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任学锋出席并讲话。

  任学锋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贯彻落实广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警备区部队实质性改革的关键之年,将迎来建军90周年。警备区各级党委和全体官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按照军委扩大会、军委国防动员部党委扩大会和省军区党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以强军兴军目标为统领,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改革、战备训练、安全等工作,统筹深化军民融合发展,攻城拔寨、狠抓落实,努力推动警备区工作上水平、走前列。抓实思想政治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部队高度集中统一和纯洁巩固。全力以赴抓改革,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改革任务,确保警备区部队安全稳定。忠实履行职能使命,加强智慧武装建设,全面提升国防动员能力。积极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打造一批在全国全省叫得响的军民融合品牌。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