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精心筹办好广州《财富》全球论坛

2017-03-03 07:0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3月2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在穗会见美国时代公司首席内容官兼《财富》杂志主编穆瑞澜一行。

任学锋对穆瑞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任学锋说,自去年初广州决定承办2017《财富》全球论坛以来,得到中央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成功在达沃斯、巴黎、香港开展路演,全球对此届论坛的关注度持续走高,这是广州与《财富》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双方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共同做好企业和嘉宾邀请、创新内容设计和具体流程优化等工作,确保会议精彩、圆满、成功,为全球企业家碰撞智慧、寻求机遇、引领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穆瑞澜表示,在论坛筹备过程中,我们对广州开放、包容、创新、务实的城市特质和高效的政务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论坛已向全球近千企业和嘉宾发出邀请,从反馈情况看,大家对广州充满兴趣和信心。愿意把握中国尤其是广州科技创新蓬勃发展的机遇,在广州设立《财富》论坛创新奖和《财富》国际头脑风暴科技大会,把《财富》杂志与广州合作不断推向深入。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