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扎实建设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

2017-02-23 07:20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22日,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到广州南沙区调研,了解南沙开发建设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扎实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建设。

  任学锋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南沙开发建设。省委书记胡春华要求把南沙建设成为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其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着眼于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推动南沙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按照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的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南沙的城市、交通、产业、生态等规划。以建设国际航运中心为着力点,以更具吸引力的政策推进引资引技引智工作,促进产业集聚集约发展,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新体系。坚持创新引领,对照高标准的国际投资贸易规则,建设制度创新高地。强化组织领导,抓班子带队伍,着力提高干部队伍专业素养,深入推进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环境建设,为把南沙建设成为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