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闻鸡起舞加油干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2017-02-16 06:52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15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到黄埔区、广州开发区调研。

  任学锋指出,黄埔区是广州经济大区和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核心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要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聚力聚焦狠抓落实,雷厉风行、开足马力、敢拼会赢,闻鸡起舞加油干,凝心聚力再创辉煌,加快转换发展动能,形成发展的新动力源和增长极。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把先进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立区之本,加大引资引智引技力度,着力培育引进大产业大项目。聚焦第二中央商务区、科学城、知识城、生物岛四大片区建设,持续增强发展动力。高标准规划建设宜居宜业环境,加快推进连接中心城区和机场等枢纽的道路、轨道交通建设,实施精益精细管理,建设精明精致城区。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坚持民生指南针,深化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