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主持广州市委深改组会议: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改革落地

2017-02-15 07:26 来源:南方网 黄少宏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14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任学锋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温国辉出席。

  会议强调,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扑下身子、狠抓落实,推动改革落地生根。各专项小组要坚持问题导向,抓紧梳理实施今年重点难点改革事项,推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鼓励创新宽容失误失败,旗帜鲜明鼓励干事创业。着眼于引导干部树立与全面深化改革相适应的思想作风和担当精神,既鼓励创新、表扬先进,也允许试错、宽容失败,着力建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实事求是和“三个区分开来”的原则。要重点推进行政审批、财政预决算、重点建设项目等领域政务信息公开,推动“放管服”改革,建设法治政府、服务型政府。要深入推进体制改革和机制创新,将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城乡社区居民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