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州市召开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 任学锋等出席

2016-04-30 09:04 来源:南方日报 黄少宏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29日,广州市召开民营经济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并讲话,广州市长温国辉出席并讲话,广州市政协主席苏志佳出席。

  任学锋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多机会,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水平。广州民营企业主体多、发展快、动力足、业态新、贡献大,民营经济在广州经济发展中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和作用。当前,广州发展的黄金期、窗口期、机遇期已经到来,广州民营经济发展迎来了新的春天。

  任学锋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推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增强企业的政策获得感。健全完善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增强政府部门行政服务、官员和企业家交往行为的透明度,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民营企业要坚持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安心塌心专心做企业。全社会要同心同向、同心协力,共同推进广州民营经济实现新一轮大发展。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