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任学锋温国辉向网友拜年:希望网友为加快发展汇聚正能量

2016-02-09 08:25 来源:南方日报 黄伟 马喜生 张西陆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伟 马喜生 张西陆)银羊辞旧岁,金猴迎新春。2月8日,猴年正月初一,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和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共同发出《致网民朋友们的新春贺信》(下称《贺信》),向网民朋友拜年,表达新春祝福。

  任学锋和温国辉在《贺信》中表示,过去一年,广州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主要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广大人民群众也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在《贺信》中,他们称赞“广大网友心系广州发展、踊跃献计献策,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贺信》指出,2016年是广州市实施“十三五”规划、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广州市委、市政府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继续推动广州工作全面上水平、各项事业发展走在前列,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

  《贺信》提出,“我们真诚希望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和支持广州建设,讲述广州好故事,传播广州好声音,弘扬广州好精神,为加快发展汇聚正能量、增添新动力、作出新贡献”。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