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广东省举行庆“五一”暨劳模表彰大会

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会见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2018-04-29 07:02 来源:南方网 黄应来
.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黄应来 通讯员/粤宗)4月28日上午,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在广州举行。会前,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等领导会见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并与大家合影留念。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主持会议。

  在大会上,任学锋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任学锋强调,全省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着力培养宏大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诚心诚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各级党委、政府要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重视支持工会工作,为劳模干事创业和工会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吕业升宣读了《广东省总工会关于表彰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决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华南大区总工程师陆建新代表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作了发言。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中山霞湖世家服饰有限公司客户部总监米雪梅宣读了《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倡议书。

  省领导傅华、江凌、张利明、李春生、邓海光参加有关活动。省直有关单位和省有关人民团体负责人,我省2018年受表彰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以及工人先锋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共600多人出席大会。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