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马兴瑞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深圳惠州代表团审议

继续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尖兵

2018-01-28 07:10 来源:南方网
.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吴哲 通讯员/符信)27日上午,省人大代表、省长马兴瑞先后到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深圳代表团、惠州代表团参加审议。

  马兴瑞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建议并指出,大家的发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从一线工作和亲身体会出发,对广东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打赢三大攻坚战、解决社会主要矛盾、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等提出了很有针对性、很实在的意见建议。省政府一定会认真整理吸纳代表们的建议,按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抓紧组织研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希望代表们更加重视“接地气”,结合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找准关键问题,提出更多高质量的建议。

  在深圳代表团,马兴瑞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窗口和国际化现代化的城市,要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转变理念和思路,拓宽视野、跳出深圳,把自己放在世界、全国和广东的大局上重新审视自身的目标和定位,按照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总体部署,认真系统谋划未来,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树立引领广东和全国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的豪迈信心与决心,继续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尖兵,不辜负党中央对深圳的殷切期望。

  在惠州代表团,马兴瑞充分肯定近年来惠州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并指出,惠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思广益、系统谋划,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具体措施,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抓好高层次人才培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率先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当好全省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把广东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杨格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