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希马兴瑞走访南部战区、广州军区善后办、武警广东省总队

2017-11-09 22:15 来源:南方网
.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9日,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走访南部战区、广州军区善后办、武警广东省总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商双拥工作,推进新形势下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南部战区司令袁誉柏、政委魏亮,广州军区善后办主任杨玉文、政委周为民,武警广东省总队司令赵继东、政委王亚东出席活动。

  李希指出,广东是驻军大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好双拥共建、军民融合工作,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强军目标、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应有贡献,是地方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

  李希强调,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结出更加丰硕成果。要更加注重深化军民融合,大力支持驻粤部队改革发展,进一步抓好双拥共建和优抚安置工作,坚决完成好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这项任务,切实帮助驻粤部队解决关系广大官兵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巩固和深化军民鱼水情,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格局,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李希、马兴瑞还参观了武警广东省总队队史馆、作战指挥中心和通信中心。

  省领导何忠友、江凌、李春生参加活动。

编辑:郭昊奇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