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马兴瑞:推动更多广东优秀企业到尼泊尔投资兴业

2017-09-11 06:46 来源:南方网 吴哲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吴哲)10日下午,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尼泊尔副总理兼外长马哈拉。

受省委书记胡春华委托,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马哈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尼泊尔驻穗总领馆的正式开馆表示祝贺。马兴瑞表示,广东是中国第一人口大省、经济大省、外经贸大省,市场主体众多,是中国的南大门,也是“一带一路”的战略枢纽、经贸合作中心和重要引擎。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重大合作倡议后,广东抓住这一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历史机遇,着力加强与沿线国家的互联互通,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尼泊尔驻穗总领馆的设立,将为推动尼泊尔与广东及周边地区的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创造更多便利。广东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决策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强与尼泊尔在经济、贸易、旅游、人文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更多广东优秀企业到尼泊尔投资兴业。

马哈拉对广东省一直以来大力推进与尼泊尔的合作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经贸、旅游合作,并以尼泊尔驻穗总领馆的设立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两地发展取得更多成果。

省领导陈云贤,尼泊尔驻华大使鲍德尔、驻穗总领事巴塔拉伊参加会见。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