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马兴瑞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长史伟浩

2017-06-13 07:0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吴哲)12日下午,省长马兴瑞在广州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董事长史伟浩。

马兴瑞对史伟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广东是中国第一经济大省、外经贸大省、人口大省,企业数量众多,在环保产业和循环经济方面市场需求巨大。欧绿保集团研发的第三代绿色燃料生活垃圾处理技术,能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率,实现将生活垃圾变废为宝,希望欧绿保集团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为广东引入先进的环保理念和再生资源循环利用技术,加快创新技术应用推广,打造节能环保产业示范项目,推进我省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和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史伟浩表示,欧绿保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快在粤发展步伐,取得良好成果。希望跟广东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更多环保产业项目落地,推进示范性环保产业园区建设。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