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马兴瑞与刘奇举行会商:推进粤赣合作发展再上新水平

2017-06-10 07:05 来源:南方网 吴哲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吴哲 通讯员/符信)9日下午,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和江西省省长刘奇就进一步深化粤赣合作发展举行会商。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参加会商。会后还举行了粤赣产业合作投资基金签约仪式。

  受省委书记胡春华委托,马兴瑞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奇一行来粤考察表示欢迎。他表示,粤赣两省近年来各方面合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区域合作协调机制,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到实处。加快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共同推进赣深客专、瑞梅铁路和寻乌至龙川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合作,共同保护和开发好东江流域等生态资源,推进粤赣合作发展再上新水平。

  刘奇对广东省长期以来给予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两省继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环保生态、金融等方面合作,推动两省合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