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7-03-18 06:54 来源:南方网 吴哲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吴哲 通讯员/符信)1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马兴瑞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传达学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按照胡春华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和我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政协“两会”党员负责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刘云山同志、马凯同志在广东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省政府党组一要切实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准确把握今年的目标和任务,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二要切实抓好刘云山同志在广东代表团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的落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全面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发力抓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珠三角与粤东西北协调发展,推动广东经济社会实现新发展。三要切实抓好马凯同志在广东代表团全体会议上讲话精神的落实。大力振兴实体经济,坚持制造业立省,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战略,把我省由制造业大省建成为制造业强省。同时,把维护社会稳定摆在首要位置来抓,切实做好经济领域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还强调,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撸起袖子加油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重要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曾剑峰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