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玉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重要论述

2018-11-24 06:55 来源:南方网 骆骁骅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任宣)11月23日上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不断提升改革开放质量和水平”开展专题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玉妹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发扬改革精神,围绕主业,务实创新。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继承和发扬广东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优良传统和改革精神,在立法、监督、代表和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等工作上深化思想解放,加强探索创新,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玉妹要求,要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结合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创新驱动发展、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等相关领域加快立法工作,发挥立法对改革的引领和推动作用;突出监督重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监督推动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工作的落地落实。

  李玉妹要求,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和研究人大如何更好发挥在深化改革开放中的作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探索,不断提升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质量和水平,以人大工作的新担当新作为,为我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作出应有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业斌、罗娟、吕业升、王衍诗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波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