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我省新闻工作者

2018-03-14 18:12 来源:南方网 徐林 岳宗
.
  

  3月14日,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政协主席王荣在北京看望慰问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我省新闻工作者。

  在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羊城晚报报业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及广州、深圳、佛山等地媒体的演播室、直播间、采编平台,李希、马兴瑞、李玉妹、王荣等同一线编辑记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宣传报道工作情况。

  李希感谢我省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各媒体全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一是及时报道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的动人场景,第一时间把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关心厚爱传遍南粤大地,让全省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领略到总书记博大精深的思想魅力、亲和厚重的人格魅力和对广东这片热土的殷殷重托,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添信心和力量。二是全面反映了全省上下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涨热情和扎实行动,充分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对总书记的深情爱戴和衷心拥护,营造了浓厚热烈的舆论氛围。三是围绕两会各项议程,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运用声像、文字等多种形式,推出有质量、有温度、接地气的报道,真实鲜活展现了我省代表委员特别是基层代表的精神风貌,传播了广东好声音。

  李希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各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过硬的业务素质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徐林 岳宗)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