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广东代表团赴京工作人员动员会,李玉妹出席

扎扎实实做好各项会务保障工作

2018-02-28 07:23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任宣)为做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会务保障工作,2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广东代表团赴京工作人员动员会。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会务服务和保障工作为标杆,高度重视广东代表团随团服务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严谨细致的作风,尽心尽责,扎扎实实做好各项会务保障工作。

  李玉妹指出,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首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一次换届交替、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事关国家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开好本次大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在省委的领导下,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的实际行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心全意、认真细致地做好广东代表团随团服务工作。要树立“会务工作无小事”的观念,努力防止和克服经验主义和麻痹大意思想,事情无论大小,任务无论轻重,都要做到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谨细致,落实到位。要发挥领导干部和党员的模范作用,领导干部要勇于担负责任,以上率下,做带头努力工作的表率,做严守会纪的表率;党员同志要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负责做好岗位工作,全力以赴,优质、高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李玉妹强调,要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注重团结协作,充分发挥团队效能。省人大常委会负责统筹会务保障工作,各有关单位各负其责,加强沟通协调,相互尊重理解,密切配合协作。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会风会纪监督组和会务组监督员要切实负起工作责任,落实工作措施,加强对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的监督检查,推动人大代表、列席人员和工作人员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新闻纪律、保密纪律和廉政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展现广东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风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业斌对做好代表团赴京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波主持会议并通报广东代表团随团服务的筹备工作情况。广东代表团各会务组组长,随团赴京的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委宣传部部分同志和省人大机关工作人员,以及随团新闻媒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陈雨昀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