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玉妹主持召开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通知

2018-02-24 06:41 来源:南方网 骆骁骅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任宣)23日下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玉妹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通知,研究加强省人大常委会和机关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清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教育党员干部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的流毒影响,坚决不搞小山头、小团伙、小圈子。通过肃清流毒影响,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放在首位,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执行力、组织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常委会及机关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班子建设,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省人大各级领导班子要有身先士卒的勇气、向我看齐的锐气、走在前列的正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按照“五个过硬”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带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带头增强业务本领、争当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带头加强作风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今年常委会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人大工作有新发展、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中共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班子建设的意见》,修订了中共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议事决策规则、中共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请示报告制度、中共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中共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制度等4项制度,通过了关于深入开展加强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保障专题调研方案、省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分工方案、2018年工作落实台账以及2018年春节后至上半年省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和重要会议活动初步安排。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少华,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黄业斌、罗娟、吕业升、王衍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波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成,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驻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