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玉妹:做好省人大会议筹备和服务工作

2018-01-13 06:40 来源:南方网 骆骁骅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任宣)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党组织负责人会议,传达李希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会风会纪特别是换届纪律有关文件,对进一步做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大会筹备和会务工作提出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玉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对会议筹备组织工作的要求,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政治使命感和工作责任感,认真负责做好岗位工作,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李玉妹指出,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省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是我省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开好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是省人大常委会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担负起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大会筹备、组织和服务工作。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本着对党负责、对党和人民的事业负责的责任担当,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严格执行中央和我省有关严肃会风会纪特别是换届纪律的制度规定、改进会风严明会纪的具体措施和大会工作人员守则,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大会各项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负责、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李玉妹强调,大会筹备处会风会纪监督组要勇于担当、尽职尽责,主动向代表和工作人员宣传讲解抓好会风会纪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规定要求,让大家理解、接受并自觉执行。要畅通监督渠道,及时受理违纪举报,加强监督检查,发现违纪行为快速反应、及时核查、严肃查处,以“零容忍”态度正风肃纪。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少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常委会秘书长陈逸葵出席会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