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玉妹: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 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2017-10-31 07:06 来源:南方网 杜玮淦 辛均庆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杜玮淦 辛均庆 通讯员/任宣)10月3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玉妹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使人大工作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促进全省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坚决拥护新修正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省人大常委会和机关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划时代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及时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认真制定学习计划,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以李希同志为班长的省委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推动我省“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目标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少华传达全省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陈小川、陈继兴、罗娟,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陈逸葵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驻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李润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