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玉妹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审议多个文件

2017-09-13 06:51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任宣)12日上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一一三次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

本次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9月26日至28日上午召开,会期两天半。建议议程:审议《广东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广东省企业和企业经营者权益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广东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广东省防震减灾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广东省全民阅读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广东省养老服务条例(草案)》《广东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修订草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草案);审查《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广州市义务兵征集优待和退伍安置规定〉的决定》《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广州市水路货物运输管理规定〉的决定》《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广州市涉案物价格鉴定管理规定〉的决定》《汕尾市品清湖环境保护条例》《中山市电力设施保护条例》《江门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潮州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

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省级财政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关于我省提高财政收入质量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我省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加强重点跨市域河流污染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全民健身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广东省禁毒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广东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和《广东省突发事件应对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关于我省扶持民族地区加快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陈小川、黄业斌,秘书长陈逸葵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及办公厅、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