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玉妹:铭记光辉历史 树立“四个意识”

2017-08-02 11:43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任宣)7月31日下午,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正面示范教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省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展览。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副主任徐少华、周天鸿、陈继兴、黄业斌,秘书长陈逸葵一同观看了展览。

  李玉妹指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执着追求,浴血奋战,一往无前,以坚定的信仰和英勇献身的精神,历尽艰难困苦,夺取中国革命的伟大胜利,事迹非常感人,令人深受教育,深刻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面旗帜、这条道路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维护、坚定捍卫。要铭记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前辈忠于祖国、热爱人民,追求真理、坚持理想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编辑:胡翌婧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