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胡春华马兴瑞李玉妹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

2017-07-04 06:46 来源:南方网 徐林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3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马兴瑞、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在广州会见来粤调研并出席“全国推进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座谈会”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一行。

胡春华对张平一行来粤调研表示欢迎,对全国人大长期以来给予广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省委始终高度重视人大工作,支持和保证人大依法行使立法、监督、任免选举和重大事项决定等职权。下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把握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努力开创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希望全国人大继续关心支持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指导帮助我们把人大工作做得更好。

张平充分肯定广东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广东在提高立法质量、创新人大监督、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积累了不少好经验。全国人大将继续支持广东推进地方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等工作,在实践中探索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