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玉妹:坚定理想信念 展现巾帼风采

2017-06-14 06:40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任宣)6月1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第四届妇委会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妇委会。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秘书长陈逸葵出席会议。

李玉妹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届妇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过去几年,机关妇委会紧紧围绕全省人大工作大局,以联系和服务妇女干部职工为宗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团结、引导机关女同志做好本职工作,展示了勤奋好学、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的巾帼风采,在推进我省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李玉妹期望,新一届妇委会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发挥作用,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省人大常委会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妇女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承担引导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妇女干部职工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增强工作吸引力和凝聚力,增进对妇女干部职工的真挚感情,做妇女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李玉妹还要求,机关女同志要自强不息,争做时代新女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人大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岗位,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本领;要守护好家庭,勤俭持家、从严治家,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追求积极向上、文明高尚的生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妇女在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