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玉妹与河北省人大代表团座谈 共同探索推动地方人大工作

2017-06-08 06:50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任宣)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玉妹在广州与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率领的河北省人大代表团举行座谈,就人大工作创新发展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交流。

李玉妹对河北省人大代表团来粤表示欢迎。她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新举措,为地方人大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也提出了新的更高的任务要求。

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进程中,如何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充分发挥人大制度的优势和功能,为本区域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是新时期地方人大工作面临的共同任务。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探索和推动地方人大工作新发展。

范照兵说,人大工作要坚持和强化党的领导,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广东人大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河北人大学习和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联系,相互交流学习,推动地方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秘书长陈逸葵,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杰辉,秘书长赵曙光出席座谈会。

会后,河北省人大代表团赴深圳开展实地考察。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