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玉妹赴深圳调研:共同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发展

2017-03-01 06:42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任宣)2月28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率队赴深圳市调研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决定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听取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汇报及全国、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就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人大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月亮湾片区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始建于2002年底,并于2005年4月正式挂牌成立,现有进站市人大代表6名、区人大代表17名,定期开展人大代表接访、走访、约访、回访等活动,并协助街道、社区开展公共事务管理,促进了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

李玉妹充分肯定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成效和基层代表联系群众的平台建设。她指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上都取得了明显成绩。希望深圳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决定,依法履职,扎实工作,继续为全省人大工作提供经验。省人大常委会将加强与市县人大的沟通联系,积极支持各地人大探索和实践,共同推动全省人大工作取得新发展。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丘海,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逸葵等参加调研。

编辑:林涛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