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玉妹:让困难党员群众感受到温暖

2017-01-25 07:39 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辛均庆)按照省委统一安排,近日,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到惠州博罗县开展赴基层慰问活动,向基层党员、困难群众和企业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李玉妹一行首先走进罗浮山澜石村麻姑峰村小组老党员蓝欢喜、贫困农户蓝水清的家中。蓝欢喜是一名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和村干部。蓝水清家有七口人,家庭收入来源靠种植果树及务工。李玉妹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等情况,叮嘱当地干部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群众,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走访慰问过程中,李玉妹还参观了麻姑峰村小组村容村貌,对惠州市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随后,李玉妹来到广东罗浮山国药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困难职工黄锦胜和林秉建。黄锦胜的女儿患先天性视网膜剥离,自己因交通事故导致锁骨、肩胛骨断裂,至今停工休养,家庭负债较重;林秉建患有风湿多年,无法干重活,两个子女还在上学,家庭负担沉重。李玉妹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病情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尽快走出困境,并要求当地政府和企业尽力帮困难群众、职工排忧解难,共同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