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方网

  • 南方日报

  • 南方都市报

  • 南方杂志

  • 南方日报出版社

打开APP

李玉妹: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

2017-01-25 07:31 来源:南方网 辛均庆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辛均庆 通讯员/任宣)24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八次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少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小川、陈继兴、黄业斌、罗娟,秘书长陈逸葵出席会议。

  李玉妹表示,人大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在省委正确领导下,依法履行职责,扎实开展人大工作。

  李玉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把落实好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按照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谋划今年工作,抓紧制定常委会工作要点和年度立法、监督、代表工作计划,把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继承发扬历届省人大常委会优良传统和作风,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不断推动人大工作完善发展。

  李玉妹要求,要认真做好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广东代表团赴京有关工作,做好春节慰问和节日值班、安全保卫等工作。要认真贯彻中办、国办有关通知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切实防止“节日腐败”,确保风清气正。

  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及办公厅、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陈凯平   责任编辑:admin
回到首页 南方网二维码 回到顶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简介- 网站简介- 广告服务- 招标投标- 物资采购- 联系我们- 法律声明- 友情链接

本网站由南方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广东南方网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制作维护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0-87373397 18122015068

ICP备案号:粤B-20050235